close

早上臨出門上班前,媽咪拿了一個包裹給我,還問我買了什麼.......

『咦~~是 痞客邦 寄的耶!!  但是~~我最陣子沒有收到抽獎的通知ㄚ......』

於是~~~懷著忐忑不安又驚喜的心情快速拆開包裹..........

『ㄟ~~~~是 "艾杜莎化妝水" 耶!!!』

後來上了部落格查閱後台的短訊或留言.......還是沒有看到任何中獎通知,

真的..........是寄給我的嗎???  還是我參加一堆有的沒的活動,自己都忘了.........

管它的~~~反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那就不好意思啦~~我收下嚕!!!.......感恩蛤!!!!

 

美編_P103009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