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編_P1030818.jpg

【事隔三個月....9/25 這天,被抓包之後.....】

晚上和媽咪在看連續劇,廣告時間轉著轉著~~「百萬大歌星」竟然有「天團-草蜢」耶!!
突然間,媽咪問我『他們要復出了嗎?』 我也很自然的回答『沒有退出阿,只是都在香港發展』
媽咪接著又問『那他們是不是要來台灣辦演唱會?』........我~~突然愣住了....『恩~是啊』
沒想到媽咪又追著問『那你是不是要去看啊?』...........(OS:慘~~被抓包了!! ><")

我:ㄟ................對啊,你怎麼知道?(一附心虛的樣子...@~@")
媽:我就知道,不然你怎麼看的這麼開心
我:因為好看咩............!!
媽:(台語)浪費錢.......一張票也要幾千塊吧!!
我:唉唷~我只會看他們的演唱會,又沒關係!!
媽:(台語)最好是啦!!
我:是賴先生要帶我去的ㄚ..............(心虛、心虛、還是心虛............)

就這樣~~~~我藏了快三個月的秘密,終於被發現了!!!
好吧~~~就公開吧!!!
反正老爺也一直在問「阿你的演場會門票到底要不要開箱啦!!!!」

我開了~~~~看見了吧~~~~我開了!!!
雖然~~開得不是很光明正大啦~~~但是,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!!

1212........期待我們的兒時回憶.........期待我們的『草蜢』!!!!!  


b-35.gif

 

【前言】

今年金曲獎,看見小時候喜愛的偶像團體『草蜢』.....那種「熟悉」的感覺頓時湧了上來 
看見他們載歌載舞的表演,頓時像是坐上時光隧道....不由自主也隨著電視的音樂哼唱起來
在末段的訪問當中,得知他們即將在「1212」舉辦『2009。忘我演唱會』
當下就決定了............我要去~~~我要去~~~!!!
這麼湊巧,老爺也看到這段畫面.........
因此~~~我們決定~~~1212相約「台北小巨蛋」和草蜢「High」一夏!!!!

 

【7/6當天.....】

演唱會-1.jpg

得知7/6中午開放購票.....我也準時的開好網頁standby...........

 

演唱會-2.jpg

[上圖為後來抓取的售票狀況圖] 

我們一直在要坐哪一區而猶豫不決......特區肯定很high,但票價要$3000~3500
小老白姓實在花不起~~~~而且我們也不屬於那種「瘋狂粉絲」.......因而作罷!!
原本屬意的紅1B紫1B居然是在2F............
後來想想~~~視野應該會不錯啦!!!

但是.............在這個時候~~~~我居然又搞烏龍了!!!!! ><"

 

演唱會-4.jpg

沒錯,就是我啦~~~手腳一整個太慢,竟然因為「付款方式」的關係而耽擱訂票........
就這樣~~~原本屬意的好位子沒了!!!
雖然後來訂到的位置也算不錯啦~~~但是~~~第五排耶!!!
希望我前面的人都別太高..........不然一整個擋住,是要叫「小矮人」看什麼阿!!!

 

演唱會-3.jpg

最後的訂票還是由老爺搞定了........ (我說老爺ㄚ~~早叫你付訂票了,還在那邊推來推去.... >"<) 

 

這是我和老爺生平第一次參加的「演場會」 (跨年演場會不算)
或許是「草蜢」對我而言的印象真是太深刻了吧!!!
我依然記得小學六年級的大會舞跳的就是「寶貝.對不起」的歌耶!!!

期待1212趕快來~~~期待所期待的事情都能實現~~~期待一切都可以是順利的!!!!!!

  

《提醒1》當天參加演場會的粉絲們,記得穿最熱情的 紅色 上衣和草蜢狂歡一整晚喔!!
《提醒2》準備High到底的粉絲們,別忘了帶「草蜢三寶」喔!!(水、衣服、香水)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→ 水,尖叫到口渴時能喝/衣服,流一身汗能替換/香水,不讓別人聞到汗臭味 ←

 1

1212。草蜢。忘我演唱會...........Coming soon!!!

1

相關訂票請洽-- 年代售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