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-06-26_12-27.jpg

四月份參加『魔力星球~~貼紙連連樂』活動  → 欲知活動內容請點我 ← 
前幾天便收到魔力星球站坊通知..........呵呵~~我抽中「歐妮瓦─金雞蛋布丁」
雖然有點可惜,沒能抽到更好的獎品........但還是很滿足了啦!!!! 

 

簡報1.jpg

原以為要到六月底才能拿到獎品...........
沒想到今天中午羽媽急Call我拿包裹..........YA~~我的布丁來了,還是低溫冷藏的喔!!!

外包裝看起來沒啥特別......但內容物........實在太可愛了啦!!!
扎扎實實的10顆「雞蛋」出現在我眼前~~是用真的蛋殼當器皿,簡直Q到一個不行!!!
連在場的同事都直呼實在是太卡哇依啦!!!

連忙和在場的同事一起分享~~~大家也說和前幾天訂的「阿布丁丁」相比起來,
我的「金雞蛋布丁」果然好吃多了...........
還有同是急忙拿走盒上的名片,趕著要組團購.......哇~~~感覺起來應該真的很讚吧!!!

因為只有10顆,份量實在有限~~~偷偷留了三個準備回家和親愛的媽咪一起分享!!!
 (因為....媽咪也覺得阿布丁丁不好吃........><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