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北上和蘭陽幫的麻及們聚餐.... 
前來捧場的有大雄、冠君、小兔、球、Wung、小愷、瀛婕、我(老爺)....感謝大家熱情參與!!

只是~~~不是來歡唱KTV的嗎??
是哪位仁兄或姑娘說要「尬酒」??
哈~~原來是喝掛的那一個啦...........!!! ^++++^
一瓶VODKA和六瓶啤酒..........哎~~不掛也難!!
狠狠弄掛兩位姊妹,也有兩個在暈眩當中.......天ㄚ,是我酒量變好了嗎?? 恩~~~應該是!! ^@^
三個男生看著一票女生手忙腳亂(照顧陣亡的人)......居然還唱的下去!! >"<

其實~~~這繼上一次瘋狂亂喝.....已經好幾年了!!!
我記得專三那年吧~~~大夥也是亂喝一通,糗態百出........
有人在浴室洗了兩小時的澡(怕她暈倒在浴室)、
有人拿著菜刀不知道想幹麻,還把老鼠當狗狗(咦~好像是我耶><")、
有人...................忘了,反正很多白癡的動作和行為。

畢業迄今邁入第6個年頭,重溫多年前的事,也的確很好玩......
大家也出社會好多年了,雖然都在不同的領域、也有不同的工作或家庭壓力.....
我知道~~~大家真的很努力了!!!
偶爾的發洩、偶爾的分享.......我想~~~心情會更輕鬆!!
最重的事~~~別給自己大的壓力!!!
大家加油~~~~~~~~!!!!

期待..........下一次聚會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