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把N百年沒用的郵局提款卡密碼忘了.... 
想說沒有要用~~也就一直忘了再去重辦密碼.... 
就在今天中午,我到花壇的郵局辦事情....最後卻弄得整個心情超極差!!! 

中午時段櫃檯的服務人員不多,終於輪到我時,我也很客氣的說明我的需求.... 
但是~~她的表情卻從來沒好過。
聽到我說密碼不件要重申請,他也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
重點是,因為我聽媽媽存簿提款要有另外的密碼,所以我順便開口問了這件事.....
沒想到話都沒說完,對方居然直接說「這我沒辦法喔!!」
拜託~~我都還沒講完耶!! 我
只是想問「是不是要回原開戶郵局才能辦理..」.......這麼快拒絕我幹麻??!! 
這是應有的態度嗎?? 
總不能國營變民營,態度就差這麼多阿!!! 
我是客戶耶!!! 算了~~~辦完密碼後發現沒幫我補摺,只好到提款機去用,
沒想到~~提款機不接受我補摺....好吧,我只好再回櫃台去請他們幫忙。

看剛剛那位櫃員在忙,想說等等好了.... 
大概2分鐘後吧,她瞄了我一眼說「啊你不是剛辦好嗎,又要做什麼.....」
哇哩咧~~~~!!!什麼態度!! 
(一副晚娘臉孔的面腔.....是怎樣!!我不能來嗎??)
不過~~~我還是「很有禮貌」的麻煩她,請他幫我刷簿子.......
結果~~~她大娘居然又說「剛剛不是刷了嗎?」
(哇咧~你見鬼喔!! 明明簿子的日期還在96年,你最好是有刷啦!!)
氣死了~~~大中午的火氣真的很大耶!!! 

氣~~~~~~~~~~~~~~!!!!!!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