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老闆、協理北上開會時,在「中壢休息站」發生了一件...........豔遇??!!

(不~~~我覺得他嚇到剛睡醒在恍惚的我啦!!!)

 

故事是醬子發生的...........

在車上睡覺的我,兩位老闆說要在中壢休息站休息一下,於是我醒了.......

跟在他們後投才上完洗手間,準備去找他們時...........

突然~~~有個人叫了我一下....... (我轉頭看他.....)

我:有事嗎?? (心裡一直以為他應該是要問我路吧.....??)
陌生人:ㄟ.......ㄟ.......
我:有什麼事嗎?? <<我瞪大眼睛看著他,想知道他到底想說什麼>>
陌生人:ㄟ....那個.....我....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?
我:<<嚇~~!!!>>  ㄟ........不好意思.....我爸在裡面!! (主管變我爸了??!!)
陌生人:喔......
<<挫~~拔腿就跑,趕緊逃離現場!!!>>

坦白說~~~對方看起來年紀應該還算年輕,長得也SOSO.....談不上是怪北北或怪叔叔........

但是........就是渾身不隊勁!!!!

是艷遇嗎??.................不~~~你嚇到我囉,先生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