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吃完早餐正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而已.....

殊不知這小傢伙也"醒"了......居然開始做起「抬腳運動」.....

雖然不痛,但頂著我的肚皮也是挺不舒服的,只好摸摸他、跟她說說話.....

等舒服點就把手移開肚子.....

哪知道他大概感覺到我把手移開了,又立即抬起小腳頂我

(((因為不確定突起的是他哪個部位,一律當作都是腳丫子在頂我)))

就這樣反覆了四次,身為阿娘的我都想噹他的小腳ㄚ了啦!

還好~他很識相,有把我的"威脅"聽進去......終於願意冷靜下來睡搞搞了!!! (灑花~)

 

一直不知道如何判斷所謂的「胎動」,所以我把點點的「腳丫子運動」當作是他健康好動的依據 ^^

不過我說寶貝啊~~對馬迷溫柔一點啦!!! 雖然不痛,但你的頂法可也是會讓馬迷不舒服捏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