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.....孕婦千萬不要挨餓,就算大人餓,也千萬不要餓到小孩!!

這句話~~我只同意一半......

因為餓就是餓,不餓就是不餓,為什麼非得遷就肚子裡的寶寶讓自己不斷進食,然後又哇哇叫?!

 

懷孕迄今,我的進(飲)食並沒有太大的改變,一樣近可能維持三餐正常、多吃水果、少吃甜食

所幸體重也還沒到飆升的狀況,也算是孕期的小確幸吧!!

但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從腦海裡散發出「想吃東西」的訊息........

但偏偏嘴巴、肚子等綜合生理與心理的反應,都理性的告訴我「根本就不餓啊!!!」

這~~~這~~~這到底算甚麼??????

尤其這種狀況最容易發生在另人痛苦的「睡前時光」 =.="

 

我自認是個好老婆,懷孕至今幾乎沒讓爸比在大半夜去幫我覓食

除了怕自己會消化不良、睡不著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怕宵夜會成為腰上減不下來的贅肉~那很可怕!!

好掙扎~~真的好掙扎~~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