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產檢面會的時間啦~~~^^

照慣例先和衛教師聊了一下.....她也問起是否有感覺到胎動.....

我也把肚子「突點」的狀況越來越明顯一事告訴她,他說這也不是不可能....

但仍然提醒我這一兩週或許還不太明顯,也不需要過於緊張....等寶寶再大一點就要特別留意了!!

寶寶胎動:(1)靜止不動或平躺 (2)進食過後 (3)

      如果覺的胎動不明顯或不確定,可以藉以吃「甜食」觀察寶寶胎動~^^

 

在產檢時又突起了,便順是請醫生幫我確認這算部算「胎動」的一種

不過王醫生用超音波掃了一下,他說肚臍右側那邊剛好是子宮肌瘤的位置,所以也有可能不是寶寶

但我後來想了想~肌瘤的位置應該事固定的,而不會移動才對,所以我直覺還是覺得那就是點點。

反正下下禮拜也要去照高層次,到時後再把這樣的現像告訴醫生,或是會有不同的見解咧!!

 

產檢的重點又來啦~~~

上次產檢時,點點的頭圍、腹圍和大腿長全都超過當天週數的進度.....沒想到~今天也是呀!!!! =.="

重量(EFW)379g心跳(bpm)150頭圍(BPD)5.16cm>3天腹圍(AC)15cm>4天大退長(FL)3.46cm>3天

醫生說進度都有超前,很有發展成「大隻」的潛力喔!!!

看樣子我吃的東西幾乎都重在寶寶,畢竟我的體重都還在標準內.....

但是~~如果在這樣發展下去,等我要生時~~這傢伙會不會變成大隻佬????

OMG~~~!!! 可以不要嗎?????

 

 

PS. 上次產檢測量的體重為356g證實是機器量測故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