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要說什麼,
也不想多說什麼...
只是覺得~你不應該欺騙我!!

錢是你的,該怎麼用,我不應該干涉太多,
但是~既然已經用在「我認為」不該用的地方,
那你是不是應該坦白,
而不是在我一問在問下,你還是撒謊?!
或許時間點不對,但我懂分寸,
所以~你的回答不過是一個藉口罷了!

木已成舟,我的責怪已失去意義,
我只希望你能把錢花在刀口上,而不是想買就買,讓人家莫可奈何。
或許~我的話~妳又只是聽聽而已,
但至少~我已盡告知和提點的義務,
該怎麼做~隊你對我才是好的,你自己拿捏吧!!

誠如我之前說過的,往後你怎麼花錢再也不需要經過我的同意,
因為你是成年人了,不需要有人左右你的想法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