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智慧型手機之賜,所以下載了一些胎教音樂,以往躺在床上無聊發呆之時,就是點點的音樂時間

溫和的古典樂對我和點點而言大概都很有催眠作用,因為常會不知不覺就這麼聽到睡著><

突然來了這麼一首「莫札特小夜曲」......哇塞~~可厲害了!!

點點突然像是醒了一樣,開始在肚子裡鑽,還頂著我的肚皮......原來~這小傢伙喜歡high歌啦!!

我很壞的......一直重播這首歌,還真的屢試不爽,點點都是相同的反應,原來這首歌真的這麼有fu!!

 

約莫一個小時後準備睡覺了......

是我剛剛太壞,讓點點太high了嗎?????

突然覺得下腹部有「咚~咚~咚~」的震動感覺......這是自從有感覺胎動以來從未感受過了

所以立馬喚醒以經有點睡意的爸比一起感受.....

他也著實被這明顯的震動感給驚醒了!!! 還直問「這是甚麼?? 怎麼會這樣?? 好好玩耶!!.....」

 

我本來以為這也是胎動的一種,後來今天問了同事,才知道原來這很有可能是「寶寶打嗝」!!

「打嗝?!」

原來~~寶寶也會在肚子裡打嗝耶!!! 呵呵~~實在太奇妙了啦!!!

上網google了相關資料.....

原來「有規律的震動、有重複性、維持3~5分鐘」就應該是「打嗝」現象,而非一般胎動。

呵呵~~難不成是我前一晚吃了水餃又吃魚的關係嗎??

所以他也吃太飽了?????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