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說「突破」之前.......先跟大家說一聲.......我把長髮剪短了!!

對我而言~~不是特意的、留了超過一年半的長髮,是我長這大的第一次....所以一直捨不得剪

但對我媽而言~~他覺得我的長髮很礙眼,一直嘮叨、催我剪短一點...... ><"

雖然我髮量不多,但怎麼說也算過腰了.....所以可愛的媽咪還努力的幫我看農民曆找好日子

就在昨天....死賴活賴拖過兩個月後....避免我媽繼續疲勞轟炸........我~~~把頭髮剪短了!!!

剪髮.jpg

不過~~剪完後我發現.....其實長度沒有差多少啦...........^++++^

但是~~~頭髮剪了,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嘛!!!!!!! 

 

 

說完剪頭髮...........現在~~~就來解釋何謂「20多年來的突破」!!

說到這個.......真是害羞捏!!!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美編_09-07-04_09-451-2.jpg

噹噹噹噹~~~~~~

我剪「瀏海」耶............!!!!

長這麼大..........這是我的「第一次」捏..............  

剛剪完那一剎那........有種天殺的~~超後悔~~好想哭...的感覺..........!!

不過看久了.......其實還不錯耶~~~~看起來似乎也年輕了點唷!!!

不用頂著光光的額頭見人.......好像還不賴捏!!! ^+++++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.........是親朋好友的評論摘錄:

雅鈴:不會ㄚ~~~還不錯看的呆呆妹........只是~~以前那個有氣質的菱不見了!!...@~@"

兔子:不錯看ㄚ,今年還蠻流行這種瀏海的,不要綁起來,臉型看起來會變小喔!!...^0^

大哥:還不錯看阿................*@*

媽咪:(傻~)...........哈哈哈~~~~~~(笑不停、一看就笑).................... >"<

老爸:原來妳失蹤一晚上是去剪頭髮喔~~不錯喔!! 看起來比較年輕.........^@^

老爺&老爺の娘: 終於換造型了......很可愛阿~~不錯看呀!!!.................y(^0^)y

 

綜合上述評論.........我想這個瀏海應該還算是成功的啦!!!

只是.....今天一到公司,我還真是一路低頭走進辦公室........><"

機車的老大居然在我坐下後好一段時間才說「ㄟ~~原來你進來啦,我還以為是誰咧...」

我..................一整個無言!! *@*.

不過大部分的同事都還是給予讚賞啦............太愛你們了!!!

醬子就不用遮遮掩掩的在公司走動啦!!!.............^++++++^

 

管它的咧......從今天開始~~~我要改走「青春無敵」的路線..... 「輕熟女」~~Out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