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責怪~我完全無法接受!!
是你自己選擇對心情有所保留,還care我是不是能有所體會。
我有這麼強嗎?我有這麼厲害嗎?

不過~我懂了!!
原來心情不好是可以叫對方用猜的!
哈~我無話可說!

很多事~我不想管了,也不想猜了!
你想做就做、你想說就說,
我不逼你、也不免強你,
因為我還沒有資格跟權力干涉你、左右你。
直到你願意把我的話聽進去....
不過~我不怎麼期望!
因為~~~~很難!!!

還有~當初開這個日記,
是希望無法用說的把事情講清楚,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,把它寫下來...
這其中也包括了工作和心情,當然也有說不出口的心事。
但是~你卻不懂得善用它,導最後才怪別人不懂你的心情,
可笑!!
那~我們是不是可以考慮~把日記關起來了?
反正~他也發揮不了太大的功用,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