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怎麼還是愛搞小圈圈?怎麼城府還是那麼深?!
實在很不想跟大家計較,因為重回校園~~唸書和充實自己的腦袋才是我該做的阿!!
脫離前以前在學校時的稚氣、歷經公司內鬥的紛擾....
我早就該百毒不侵了,怎麼~~~還會受到這一點點事情而不開心呢??!!

事先把考試的答案找好也mail給跟自己比較好同學,
無非是希望大家在看過之後,可以針對我的錯誤提出糾正,
讓大家一起在考試時有好的成績...
但是~~明明知道我的答案有一點出入,也不願意告訴我,
就算告訴我,也是嗯嗯阿阿的說不清楚...
我想~~要不是我提起,你們大概也不會想講吧!!
可是~~都快下課了,我怎麼來的及將課本的答案抄寫下來??!
我承認~~沒買課本是不對,但至少我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、很用心的找答案。

鈴也告訴我,她被某些人問一些私事問的心情很不好...
雖然我也有發現不太尋常的事,但是~~這又代表什麼??
我不問~~是覺得姐妹之間有事的話就會主動說出來,
如果沒有~~那又何必咄咄逼人,非要一個答案呢??

其實~~說長道短不見得是壞事,但是~~得看你說些什麼、會不會太ower了、有沒有在乎到別人的感受...
大家同班久了,有感情是正常的ㄚ!!
如果是男女之間的感情,男未婚女未嫁,只要情投意合對彼此有感覺,有何不可?!
難道就不能給予祝福,一定要「看衰」人家嗎??
總不能因為你討厭其中一個人,就不看好別人嗎??

這麼多緋長流短~~~何必呢??
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好好把學業完成??
這麼多勾心鬥角~~~又是何必呢??
為甚麼大家就不能好好的相處呢??
如果可以,我相信朋友會是一輩子的!!
如果不能,我想~~大概畢業後就再也不會聯絡了吧!!
即使在接上遇到,不過就像個陌生人一樣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