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曉芳在9點半左右先到堂妹家報到了...........
看到打扮後的堂妹......的確有驚為天人的感覺.........!!
果然~~~人一旦打扮後的確不同以往.........呵呵~~~水喔!!!

時間差不多時,先到社區活動中心.....恩~~女方來來不少親友喔~~陣勢龐大的咧!!
約莫10點半左右......未來的堂妹婿一行人也準時來到訂婚儀式的地點.......
於是~~~~溫馨又搞笑的訂婚儀式也在10:50左右正式展開啦........

溫馨的是......看到堂妹嬌羞又喜悅而透露出絲絲幸福的氣息,真的讓人替他感到開心!!
而眾人的掌聲和祝福更是源源不絕、此起彼落的響起...............

搞笑的是......在交換戒指的儀式中,因為新郎倌帶著手套而無法幫妹妹順利帶上手鍊,
弄得一個頭兩個大.....就連旁邊的親友都跳出來幫忙了.........
搞的在場的人無不笑開懷............不過,這不就是「訂婚」最令人期待的一幕嗎?!

訂婚圓滿順利的結束了........緊接著就是12月中旬的婚禮..........
要幸福喔~~~~!!
期待你披上白紗的那一刻...........因為你一定會是最漂亮又幸福的新娘...........!!!

[註] 因為照片經過美編,所以清晰度有點誤差......到相簿看看吧!! ^@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