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寫日記...哇~~已經一個月了耶!!
不是偷懶~而是真的忙到快翻掉!!!
不過~也終於嘗到「偷懶」的惡果...@~@...

背負著上學期放空沒做專題的壓力,
這學期除了工作、學校,又多了「畢業專題」。
為了趕前半段理論的內容,連續熬夜兩個禮拜,幾乎每天都快三點才睡覺>~<
不是同組的不幫忙,而是就我長期下來做報告的觀念~多一個人就多一張嘴,反而礙手礙腳!
因此,便把整理資料的任扛下來(沒辦法,誰讓我是組長呢)
也還好~大家都很配合我,可以隨時提供我要的資料,
要不是因為時間都賣給公司和學校,也不至於搞到那麼累啊!

不過還好~終於把理論篇搞定了,
大家也給了不錯的回應,現在~就只等老師的答覆了。(因為~他很難搞)
原則上~希望可以再其中考前把這一切搞定,降子~我就出運啦!!!

OS:姐妹們,我想順利畢業~所以,你們就別擔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