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!!考完期末考,終於可以放一個輕鬆的寒假啦!!

忙了一個學期的畢業專題,再加上公司高階認證...
兩件事和在一起,真的差點壓得自己喘不氣來,
還好~~總算都圓滿落幕了!!
雖然專題後製時有些不愉快(超爛的廠商差點毀了我的專題本~~~亂搞!!),
但最後還是再另外一個好心的廠商協助之下大功告成了。

回頭想想~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!!
2/25開學後~~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就畢業了,
頓時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觸,哎~~這一年半來我到底做了什麼?!
很認真地顧全工作和學業、很努力的扮演學生的腳色,儘可能不缺席也不翹課,
這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!!
但至少~~我已經盡力去做到最好了。

二技畢業前的最後一個長假,我想~~會是令我難忘的。
因為在學校,我重新認識了更多好朋友,
因為有你們生活變的更多姿多采、更熱鬧,
所以~~~大家一定要保持聯絡喔!!.....雖然還沒要畢業,卻也不自主的感傷起來~~哎!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