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後期的某天我和老爺正在聊著好想再出國玩這檔事.....

突然想到2013年是東京迪士尼30周年耶!! 應該會很熱鬧~

於是乎.....我們立馬決定今年10月要帶著寶寶一起勇闖東京(寶寶差不多滿六個月)

 

<<時間快轉>>

對出國玩這檔事~一旦定案,老爺就會一直掛記在心裡....

三不五時就問我「日幣換了沒?」、「飯店決定哪間了嗎?」

其實在我還沒生產之前,就已經配合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機時間擬了兩三份旅遊計畫書

當然也google了很多間飯店......

因為帶著寶寶,不可以能像以前一樣~只有兩個人出門,一切簡單就好......

必須考慮很多~包括飯店便利性、環靜......等等

一直到我回彰化作月子的某天,老爺在skype呼喚我~~

B:婆~你快看!! [Hotel.com]在作東京飯店50%的促銷活動耶!!!

J:((已經照顧小傢伙忙到頭昏腦鈍的狀態)) 蛤~我看看.......所以~你真的決定了齁??

B:看你啦~我是比較中意這間 ((語帶堅決狀))....而且原價一晚五千多耶!!! [註]

J:.........ㄜ,好啦~如果你真得確定了......所以~我要下訂囉!! 要扣信用卡囉!!!

B:反正就先訂了再說,不然也不是常有這種優惠啊!!!

[註] Hotel.com 50%優惠活動:

  東京西佳新宿阿斯提那酒店 (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 Tokyo)

  雙人房 一晚原價$5,972,限時訂房優惠一晚$2,986(未稅),五晚含稅$17,242

 

於是乎~~我就在這樣疲累又坳不過老爺的動之以情狀況之下......把卡給刷下去了!!!

這一刷,似乎就沒有婉轉的餘地了.......因為不管取消與否,都還是會被扣手續費呀!!>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