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份的東京之旅~點點剛好滿六個月

但一直都乖乖睡小床的他......出國該怎麼辦???

而且日本飯店的房間本來就都不大....一般雙人房的床要擠兩大一小也著實辛苦

所以老爺一直要我和飯店確認是否可以提供嬰兒床

但是訂房的網頁又註明「不提供嬰兒床」~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決定發信去問.....

 

(2013/6/10)

由於飯店是透過[hotel.com]訂的,理當直接發信詢問......

我:請問飯店已訂好,如果要再帶一名六個月大的嬰兒是否會額外收費,又是否可以提供嬰兒床?

H:請問你訂房時有輸入正確的人數嗎?

我:有,只是要再多帶一名嬰兒,所以想確認

H:由於每個飯店不同規定,可以直接電洽我們的客服中心詢問

我:((很好~完全沒有解決我的問題......發信給你~不就是客服單位嗎?還要打電話???))

 

「嬰兒床」這件事就這樣又拖過了一個月.....我決定直接發信問飯店,也可以順便確認訂房完成。

果然~直接問飯店是對的!!!!

不只確認了我的訂房沒問題,還貼心的表示會幫我們準備嬰兒床.....^^

太好了~一家三口"睡"的問題終於解決啦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