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颱風來臨之前,跑到月眉去消暑,
碰巧看到吳宗憲正和NONO在錄『百戰大勝利』的節目,
站在攝影機前的我~仔細看看ㄅ~或許有我的畫面喔!!@__@"

先到探索樂園去玩些陸地的遊樂設施,
除了「搶救地心」這種會讓我嚇到沒辦法呼吸的鬼玩意兒之外,
其他的幾乎都很認真的給它玩過一遍,醬子才夠值回票價!!
因為實在不想曬成小黑,所以四點才轉移陣地到馬拉灣。
只是~月眉的魔力真的是太強了!!因為人多到塞爆更衣間,我想~月眉肯定賺翻了!!

換裝完畢的我,先到大海嘯去泡泡水,
只是本來就不諳水性的我,幾波小海浪都幾乎快讓我滅頂了!!
更別說後續而來的「月眉招牌菜--大海嘯」!!
我的媽呀~~終於知道溺斃的感覺是什麼!!><"

接著跑到超高滑水道,這就是重點了!!
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動和傻勁,
從沒玩過這種遊樂設施,居然挑了蠻困難的一種滑水道。
我乖乖聽救生員的話把手抱胸,可是我應證了~他在騙我啦!!><"
滑到一半我的後腦袋因為一波波的起伏去敲到了,
當下的我真的痛到快哭出來,而且還有一股暈眩的感覺,
天ㄚ~~這真是可怕的東西。

但是~我沒有就醬子被打敗!!接著去挑戰「巫師飛毯」。
該怎麼形容呢~?? 想想看一般人在U字型板上玩滑板的畫面吧!!
大概就是醬子~~坐在泳圈上像溜滑梯般的方式在U型板上來回滑行,
剛下去ㄉ那一霎那真的超怕飛過頭,嘴裡開始亂罵~因為真的太刺激了!!

呼~~真的是High翻了的一天!!
有機會也到月眉瘋一瘋吧!!
因為除了消暑,也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!! ^+++^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