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三個禮拜前的產檢55.89kg,在醫生認為一切正常沒有超飆的狀況之下.....

經過三個禮拜後的現在~~~體重靜默默的職線上升飆到57kg多

我的天兒啊!! 這到底發生甚麼事???

三餐一樣正常、沒有吃白飯、澱粉(麵類)的攝取也沒有偏多、零時(點心)也是依舊淺嚐而已.......

難道是上禮拜每天都吃兩個水果?!

齁~~不可能啊!!!  只有蘋果和去籽的芭樂熱量是能高到哪去!!!!! ><"

但是~~~我的肚子就是著實的開始「變大、變扎實」!!

上禮拜去照高層次時,點點也差不多530g.......所以這到底代表甚麼???

突然覺得自己開始呈現焦慮.......一種覺得自己變胖妞的焦慮!!! 嗚~~我不要啦!!!

 

所有的資訊都告訴我全孕期控制在11~14kg最好.....

第一孕期最好不要胖,但增加2kg之內是可以免強接受

第二孕期大約增加4.5~6kg(依照記錄~我也還在合格的範圍內....只有4kg左右)

第三孕期大約增加4.5~6kg(開始害怕以現在的狀況~很快的會整個"遭金"啊!!!)

但是~~~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慌了.......這~~該如何是好啊!!!!!! T~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