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編_P1030838.jpg 

前幾天收到宅急便的電話,說是有我的包裹.....但他說的「寄件者」我卻不認識.....

下班後回到家,媽咪問為什麼我買了一件衣服..............

原來~~~我........又中獎了!!!!

這是痞客邦在6/24~7/4舉辦的「熱血青春大串聯活動」,身為熱血青年的我當然也要參一腳啦!!

恭喜自己~~~~幸運的得到一件原價800的「PUMA」T恤和一個PUMA的證件袋!!!

 

複製 -熱血青春串聯.jpg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