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可思議的........又中獎啦!!!

而且這個獎是有史以來(使用blog的時間) 最大~~最大的一個獎!!!

「東南亞 來回機票一張」.......朋友阿~~~~是機票耶!!

(由於活動贊助商是寫 佬沃椰灣海景國際度假村 ......所以我猜~~應該有可能是菲律賓啦!!)

玩樂透都沒這麼好運的我,接連幾次一直抽中獎品............一整個好high啊!!!

 

這活動是六月中透過「PEKO老師」「蒐酷網 KUSO」所共同舉辦的「PEKO正名活動」

透過活動票選出最適合PEKO老師的新頭銜................ (閱詳文)

結果終於在7/23揭曉了,共有31名網友獲得「東南亞來回機票一張」

當然~~~我也在其中啦!!!!
前陣子才想找機會利用剩餘的特休出去走走,沒想到.....「機票」就從天上掉下來了!!! 48cb679bc509c.gif

*****

1

《題外話》

原本活動網站系統顯示沒我的資料,要我盡快回MAIL確認...........

明明當初就有登入成會員阿,實在沒有理由.............

還好在我的緊追不捨詢問之下.......原來是我自己把帳號搞錯了,真是&#$%.........

感謝「KUSO特派員」的幫忙,終於證實我的身分......而禮物~~很快就要到手啦!!!! ^@^

 

正名活動.bmp

【轉貼PEKO部落格/剪貼後解析度較差,詳文 → 請點我 ←】 

 

正名活動(結果).bmp

【轉貼PEKO部落格/剪貼後解析度較差,詳文 → 請點我←】

*****

 

公告得獎後約莫一個星期~~~我終於收到這所謂的「機票」

在開心的一陣子後.......想去的心情漸漸沉澱下來............

很多原因~~~包括它綁了一些討厭的條件、非常的不阿莎力...............!!!

要去嗎??

在想想吧~~~~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