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算是「正式產程」的「首次產檢」....這也意味著後續漫長的30週抗戰已經來臨!!

最重要的是~~今天終於要領媽媽手冊啦!!

唯一不開心的是......居然要在晚上量體重!!!! (晚上量53.6KG,和早上量整整誤差了1.3KG)

所以這個數字也成為我整個產程的體重基準.......絕對要好好控制才可以,不然後果可是悽悽慘呀!! ><

 

王醫生說這是最後一次做陰道超音波(所以是代表以後要換成肚皮超音波的意思嗎?)

今天也要再次確認點點的整個狀況是OK的......包括心跳、身長、預產...等

『8W3D....心跳182bnm......身長1.87CM....看到黑黑的小腦袋.....很好,都是正常的』王醫生這麼說著

不過......看到點點心跳這麼快其實也又點擔心會報表(正常應該在120~180,上週是147左右)

但王醫生要我不用太擔心......這代表點點很有活力啊!!

其實我和老爺還隱約似乎看見突起的四肢咧!! (哈~新手爸媽都會如此當局者迷而產生很多想像嗎??)

 

上週門診時有做基本抽血和驗尿王醫生也都確定是正常的(包括德國麻疹抗體、愛滋、沒毒....等)

今天過後直到28周以前,每三周產檢一次即可....

漫長的孕程開始了........點點寶貝要和馬迷一起加油喔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