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~~~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......

聽說~~~已經有人在哇哇叫了......

其實~~~是有很多被「隱藏」「未完成文」!!

實在有點懶........很多文章都是「正在進行式」,都不知道哪天才有心情變成「完成式」

尤其........去年11月的日本之旅~~~天啊!!! 都快滿週年了,我到底在混什麼??!!

 

好啦~~好啦~~!!!

我盡快~~~盡快啦~~~!!

不要在催我了.........!!

雖然不知道腦袋裡殘留的記憶還剩多少..........但我會努力擠出來的!!!

等我吧~~~~~~~~!!!

 

 OS:等Wumi加入後.......我應該會有發不完的文吧!!! ^++++^

    親愛的小G寶貝,誰叫你都不愛讓我拍照.....沒文好寫咩!!! @~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