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我問老爺我是個怎樣的人........

老爺說~~~我是一個很「容易滿足」的人......

容易滿足......?! 是阿~~好像真是如此!!

冬天很冷的時候,老爺買的一台小小電暖器可以讓我開心很久.......

相機記憶卡沒有讀卡機,隔天就能收到老爺的愛心快遞........

電視上或網路上介紹那裡好玩、哪裡好吃,一有假期老爺就會陪我去.......

多數男生不愛逛的百貨公司或服飾店....,老爺總是二話不說帶我去順便給我意見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48cb679bc509c.gif

老爺說~~容易滿足不是件壞事,可以很開心,不會有太多苦惱的想法......

的確~~簡單點......是件好事!!

姑且不論相處時的爭執或磨合......因為,這是個必經的過程!!

但是,一次次的開心,卻是感情中不可或缺的調和劑!!

我很認同!!

至少~~能夠很融洽的相處........不管對誰,都能讓彼此很開心且自在!!

 

學會滿足很簡單嗎?! 似乎沒有一定的答案......!!

但唯一確定的是......容易滿足的人,更容易懂得快樂!!

開心一點、快樂一點......生活或許會過得更愜意一點,目光也能看的更遠

微笑面對,很多事都會變得更好........我一直是這麼認為著!!

不是我太樂天、太樂觀,而是~~~~~事實!!

景氣不好,大家都板著臉孔、垮著心態......

卻沒想過,原來~~笑一笑,就能讓自己更處之泰然的面對所有事情..........!!

學著對事物滿足、對自己滿足.........或許~~~這樣生活就會開心點、平靜點!! 496700ff3db1f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