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定義是什麼?

男生和女生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?

其實,不管是怎樣的關係,是「朋友」,那肯定就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,才彼此有緣認識吧!!

 

誰說男女生的交往就不能是「純友誼」?!

我和達達認識20多年,他住巷頭、我住巷內....是青梅竹馬、鄰居、同學、更是「男女朋友」!!

記得小時候,我們會一起玩、一起騎腳踏車、一起寫作業..........

聽著他爺爺在巷口大喊他的名字,叫他回家吃飯、在我家玩起辦家家酒遊戲............

長大後,因為彼此都在外地唸書,雖然不常聯絡,但只要一碰到面便會聊個不停.......

去年,他和女朋友分手,毫不矯作的在我面前哭的很傷心,我也盡了好朋友的角色努力安慰.....
我想~~~這就是朋友之間毫不掩飾的情誼吧!!48b6bd4a3b73e.gif

 

前幾天參加小學同學的婚宴,雖然畢業14年,但中間還是偶有連絡......包括我們共同的老師。

那天~大家好奇的問我們......『為什麼到現在,你們都還是“沒有關係”??』

我倆彼此對看一眼,很有默契的回答老師和同學~~『因為關係太深了,所以不會有其他關係』

雖然這麼回答大家,但同學們似乎還是很質疑和不可置信......或許~緣分大概就是這麼奧妙吧!!!

 

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真的很符合我當下的心境.............

純友誼的男女朋友 沒什麼不好.......因為這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!!!

現在的我,有著屬於自己真正的「緣分和真愛」.........
希望他.....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能像我一樣幸福~~有個珍愛他的女孩!!! 幸福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