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鎮子和媽咪去逛夜市時,意外發現好多可愛的寵物衣服

媽咪說想買一件幫阿G替換..........我就想『那~~也幫小咪找件美美的新衣吧!!』

沒想到~~~這小妮子穿起衣服的模樣................還真是..........哈~~好好笑喔!!!

穿上衣服後,走路變得一跛一跛,還會摔倒............

而且穿上衣服的咪變得比較乖,也不會一直掙扎.....這效果和套上「溜貓繩」是一樣滴讚啦!!

 

不過網友有分享~~~

除非天氣太冷,才可以幫她穿,但不能穿一整天.......否則皮皮容易因悶住而產生黴菌喔!!

(這點倒是跟狗狗不一樣~~~因為狗狗穿久只會讓毛打結,對皮膚倒是沒啥影響)

 

穿新衣.JPG 

跌倒.JPG

不屑的咪.JPG

Wumi:媽咪~~我可以不要穿衣服嗎??....這樣很難走路耶!!  1213023870.gif
媽咪:就是不想你到處亂跑.....而且這是外婆買給你的,給我乖乖穿著~~少囉唆!!
   mi00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