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不景氣的時代,物價上漲,什麼有的沒的都要『小朋友』才能搞定.....

話說10月中百貨週年慶時跟老媽到去採購化妝品.....我不愛瞎拼,所以週年慶就是我找便宜的時機!!

一直以來我都是「MAC」彩妝愛好者......直到前幾天準備使用時才發現~~少了粉底液的壓頭

便利用下班時間再跑一趟百貨公司......沒想到~~櫃姊的回答讓我有點Shock!!!!

蝦咪~~~!! 壓頭要錢~~~?! 而且一個要$100~~~?!

哇哩咧~~別鬧了!!!

以前只要買粉底液都會送捏!!! 怎麼現在得另外買??

難道他們以為這種東西可以一用再用嗎??!!

怎麼可能~~~在重複按壓的狀況下,它還是會壞呀!!!

但是~~舊的粉底液給媽咪用了,實在沒理由跟媽咪要回壓頭............算了~~好吧,我買!!!

看來~~我得小心的使用它~~~不然~~~100元也是錢啊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