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前言】
趁著回台南打針的機會,安排了高雄一日遊,順便~~~「體驗高捷」
於是~~~忍不住手養,便在「漢神巨蛋」敗了MAC_Sonic Chic系列(柔礦迷光)
總共推出「9款雙色礦物眼影、9款礦物腮紅、5款礦物雙色修容餅」
值得一提的是~~~漢神MAC專櫃小姐人超好、超貼心,
知道我原從中部來,不只建議我到處去走走,還還貼心的幫我「補妝」!!!
不只是臉喔,整個眼妝都幫我做了大修改......眼線、眼影、腮紅、修容.........
哇哇哇~~~超感動的!!!
不像在中部的櫃姐,只知道「賣」,卻都不會跟客人互動.......
「不認識」可不是藉口耶!!! 因為我跟和漢神的櫃姐也不熟呀~~但是他們的服務....真的很讚!!
或許~~這是他們銷售的手法之一,但是就是要有這種主動和貼心,客人才會滿意嘛!!!

其實~~~本來只打算添購「粉底液」,後來也因為看上「礦物雙色修容餅」,
所以~~~就不小心也敗下去了!! ^+++++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C_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  ($1,080)



這是一款「修容+定妝」的雙用產品,
不只很服貼,也能作局部的遮瑕,填補臉上的細微瑕疵,
更能利用上半部「珠光 」的部分刷在T字部位,作出光影的立體效果......

在上完粉底和粉餅、刷上腮紅後,再輕輕刷上這一筆........
感覺臉變的超細緻.....從鏡子上看的效果更好!!!!
除了就像櫃姐說的~~~臉型會變得更立體,我覺得它的控油效果也不錯,不太容易脫妝喔!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準備結帳之前,意外發現另一種很炫的產品─ MAC_柔礦迷光雙色眼影
其實之前已經在別家水水的Blog上發現它的存在,大家也都給了不錯的好評........
雖然櫃姐也很親切的示範給我看~~~~
當然,我也感覺到這個眼影的色調真的很特別,也能做出蠻多顏色變化......
不過~~~大概是我比較笨拙吧,看到這麼複雜的顏色交錯......還真有點怕!!!
因為一個弄不好,搞不好就會把裝弄髒了,尤其又是眼部.....會更難處理!!!
所以~~~~只好純欣賞囉!!!


MAC_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  ($680)



[註] 上圖翻拍某Blog的圖檔.....因為忘記是哪位水水的分享,so~~~還請見諒!!!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