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到了關西之旅的最後一項行前工程了...........機場接送

一開始和老爺就在討論到底要申請「送機」還是「接機」
經過多次「討論」後~~~~決定申請「接機服務」。
原因很簡單...........,只有兩個人兩個行李箱、心情亢奮...........
即使搭公車要40多分鐘,早點起床我也甘願啊!!!
,一樣只有兩個人,但不一定只有兩個皮箱....搞不好有好多小袋子,重點是~~累了!!
我可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和一堆行囊在機場等公車、轉高鐵,在撘計程車回家....多辛苦啊 !!

因為花旗銀行白金卡有免費接送機服務,
因此,就在昨天下午我主動打了電話去詢問......不過因為忘了帶信用卡而作罷;
到了晚上11點左右我再打了一次電話......但這次有點生氣的是~~連續打了快20分鐘,
通通都是忙線...... 光聽語音說明就聽了10幾分鐘.......
於是~~~我決定直接打到花旗銀行的客服專線,再由他替我轉到負責該服務的部門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核對一些基本資料後,便完成這次的預約。項目包括:
1. 持卡人資料(卡號、卡片有效期限)
2. 去/回程班機資料(班機號碼、航空公司、起降時間)
3. 接送位置(台中以南只能在台中接送...彰化的卡友須在台中等,在台北接送沒這個問題

【注意事項】
1. 國內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52885
2. 白金卡友 一年一次 接機或送機免費服務(持卡人必需刷全額機票或團費80%)
3. 送機:等待時間逾時30分鐘,第31分鐘起每小時加300元
4. 接機:等待時間逾時60分鐘,第61分鐘起每小時加300元
5. 無論接送機,最好都提早「一個星期」預約
6. 若時機人數超過原先預約之人數,視情況斟酌加費
7. 服務期限至98年6月30日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致上預約的流程還蠻簡單的,但是還是建議白天打電話必較好,
至少.....等待接聽服務的時間會快一點吧!!

目前各大銀行信用卡,似乎只剩花旗(系列)有「免費機場接送」的服務.....
其他的銀行大概都得自費$650~$900不等,而且費用都比中南部貴很多!!
多多利用吧,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種好康?!
畢竟現在很多銀行的免費服務越來越少、越來約多限制、也越來越「摳」....!!
所以~~~雖然只有單程,但方便又省時,何樂而不為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