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D~~一個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名詞
五年前的10/7,我帶著青澀的氣息、靦腆的笑容,走進福特的世界(彰泰→福彰),
歷經各種喜怒哀樂的場景和氣氛、認識不同位階的福特「長官」,
在他們眼裡我是個樂天知命,但又努力認真的妹妹。
和他們相處,我從不打官腔,因為我把她們當作我的兄弟姐妹、我的朋友...
有人離職,我也會因為交情的深淺,從惋惜到難過。
而這樣的感受不只是在ACSG,即使面對全省的服企夥伴們,依然如此!!

五年的時間裡,歷經業界的全盛和衰退時期,
很多人選擇在這個時候急流勇退,或許~~她們有更大的抱負和想法,
所以~~~我選擇祝福和支持。
但是~~~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,這樣的革命情感似乎也逐漸被瓦解!!
沒錯,或許哪一天我也會成為退席的那一個,
但是,即使到最後一刻,我還是想扮演好我的角色,
讓我的職涯上半場有個最完美的落幕。

夥伴們~~~加油!!!
不管你們現在在做什麼,或準備要做什麼,
都希望你們記得~~~在地球的小小角落裡,有我對你們最深的祝福!!


2008/1/30.........我在福特的第1941個日子(5Y.3Y.24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