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了這麼久...四姐妹的旅行終於可以成行了!!
昨天和鈴與娜在線上討論了一段時間(芳在忙),
終於決定了....
2/24(日)~后豐鐵馬道(騎腳踏車)→內灣老街(走走逛逛)→薰衣草森林(晚餐)

我覺得,關於「玩」這件事,還是跟志同道合、意見相仿的人一起計畫、一起出門,
才不會七嘴八舌又拖泥帶水,讓事情無疾而終~~~~我想,班遊就是這樣吧><"
雖然都去過,但是依照我路癡的程度....
我想還是得好好研究研究囉!!!..期待ing..

^+++^:聽說班上已經有人主動發起「畢業旅行」了耶!!(地點應該是澎湖)
    以不公開、不表決、不勉強的方式舉辦。
    我個人道是挺推崇這樣的模式,至少不會有人多嘴雜的畫面產生。
    恩,開始期待囉!!


OS:居然有人為我了和同學相約出遊而生氣?!
  或許是我健忘,但~~~我已經道歉了!! 為什麼又要語帶威脅?!
  算了!爾後我會自己安排我的時間,不再事先約定「不確定」的事,省得彼此又不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