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合併於今年九月即將邁入第五年,所以年度特別假也就越來越多啦!!
第一~二年7天,第三年10天,第四年11天(今年),到了第五年~~~~~天ㄚ,15天耶!!!!
我的媽呀,每年特休都不知道怎麼放,
就連平時每月兩天的輪休也常常無條件獻給公司,哎~~!!還提什麼長假呢??!!

前兩年各休1天,前年才休4天,去年呢~免強休了6天....
那~~~今年呢? 11天,又該怎麼安排??

其實,之所以不好排假主要還是因為~~~~
第一,我並沒有職務代理人................但其實有沒有影響都不大啦
第二,因為每年幾乎都有機會出國1~2次......運氣比別人好那麼一點,就不好意思再放長假
第三,晚上還在念書,不喜歡常請假.........再撐三個多月我就出運囉
第四,我家baby不一定能配合我放長假.......如果有跟我參加公司旅遊,就更不好意思再讓他請假
第五,就算要安排旅遊,也得看荷包配不配合..尤其是baby啦,常常都「空空」.0~0.
所以啦~~~~~~~~

ㄚ~~~不要啦!!不想又活生生放棄美好的假期啦!!!!
不管~不管!!一定要好好規畫我的假期!!
雖然要認真工作、賺錢,但總是不能一直把自己侷限在工作圈裡吧,
畢竟~~~行萬里路,勝讀萬卷書啊!!!!

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