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實人力的計畫已經開始執行了~第一波撤溪湖、裁助理、裁技師...
由於廠長都不知該如何開口、何時開口....所以~老大決定自己出馬!!
拿著財務協理給的「資遣計算單」開始這項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。

果然~~昨天晚上11點多一上MSN,某人(在此稱作A)就開始連珠炮般的問我WHY~WHY~WHY~ 
A:到底怎麼回事,你老實說吧!!~還是不是朋友,不能說嗎?
(聽到A這麼說,我心裡有底了!! 但是~我該怎麼回答他這一連串的問題呢?)

(補CO MSN對話)
我:
A:
我:
A:
我:
A:
我:
A:
我:
A:
我:

我知道妳的心裡是不能接受、是很激動的,
即使透過自己老公告訴妳,依舊無法平穩情緒...
雖然我從未遭遇過,但我仍然了解那種感受~~一定很痛心!!
但是~我不是老闆,我沒有決定的權利,而且我也有擔任保密的責任!
因為我和老大同一間辦公室,他幾乎沒有保留的讓我知道公司所發生的大小事,
所以,我更得遵守這一份誠信!

或許~妳在怪我沒有事先提示你...
或許~妳在怪我朋友怎麼是這樣當的...
或許~妳心中有很多不滿不知如何說...
我只能說~抱歉!沒辦法事先提醒你、沒辦法幫你...
但~我真的盡力了!!
因為任何一個人被裁都是我不願看見的結果,畢竟大家都是那麼久的同事,
雖然感情不是非常好,但這麼多年相處共事,是有一種情感存在的!

車界的起起落落我想大家都認同,或許~這會是一個轉換跑道的機會,
我相信即使不在這裡也一樣會有很好的空間!
因為~幾年後,我或許也要面對同樣的問題,只差在我是自願離開,沒帶任何不滿和抱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