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的最後一天,我和baby決定放棄新年大餐,和家人在家吃火鍋^__^
用過餐後,便來到台中老虎城看電影、迎新年。

看電影之前,和baby到樓下的商場逛逛,
意外發現一只很可愛的信運草型戒指而且又很便宜喔!!
就在此時,也發現一個蠻有型的男戒(材質是白鋼),簡單大方的設計連我也蠻喜歡的@_@
結果~~~我們決定買下一組對戒和我中意的另一只戒指。
就當作是補送baby的生日禮物和我們的新年禮物囉!!!

今天晚上看的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「我是傳奇」
其實~沒有想像中的好看,甚至還蠻驚悚刺激的!!
或許是整個音效和佈局吧,讓整個節奏變的很緊張。

走出電影院離2008只剩1小時6分鐘~~~
媽呀!!!人山人海的,根本走不出去啦!!
擠了半天,好不容易走出人群堆,找到一個適當位置等待倒數。

<<<.....過了一段時間.....>>>

10、9、8、7、.....3、2、1 ~~~~HAPPY NEE YEAR!!!~~~~~
2008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中,終於來到了!!
我和baby也在新的一年許下願望,
希望我們之間不在有爭執和口角,
希望我們能夠相愛相守一輩子!!!

2008年有著太多期許和要努力的地方,
但願今天以後,美好的日子正式開始!!!
2008,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