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無言...
...無話可說...
...莫名奇妙...

隨便!!! 盡是沒有意義的爭執!!
這麼愛討論誰對誰錯,
這麼愛揭過去的瘡疤,
這麼愛叫人好好反省,
這麼愛大聲吼叫...!!
我是人,所以我有脾氣、會任性、會固執....但是同樣的,你也是人!
所以~~我有的倔強,你一樣都有!!

別在說沒有意義的廢話,因為沒有用!!
別在笨到可以~~非要在吵架的時候爭個你死我活,非要和空氣比賽誰的聲音大...
很抱歉,一點興趣都沒有!!

誰對誰錯很重要嗎?.......對你來說應該「非常」重要!
揭別人瘡疤很好玩嗎?.....你對這種完全「沒意義」的事情記憶力超強!
要人家好好反省有用嗎?...要是有用我怎麼都沒看過你會「好好反省」!
大吼大叫很刺激嗎?.......那天我們來比看看誰能把屋頂掀起來吧!

太多太多沒意義的事情,如果你每件事都愛計較、都很在意,
很抱歉~~那一點都不適合我!!
我也沒辦法像你可以這麼快得淡忘很多事,
尤其是在強烈爭執後,隔天裝做什麼事都沒有!
我想~我的修煉應該還沒到這樣的等級吧!

我有我的朋友、我有我的生活圈;我從不干涉你的,也很少給你約束。
不要讓我覺得你的生活圈大過於我的生活圈,所以必須順著你的步調走,
我想~~這大概不適合我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