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G的離開.....我在家哭了兩天....

想到就打電話給媽咪.......希望她也不要太傷心.......

雖然我知道這感覺和失去親人一樣.......短時間內不容易放下!!

  媽咪說他沒事了.....但我感覺得出來~~~她的心情還是悶悶的....聲音也是悶悶的....

這近七年來小G跟著我們到處走透透,媽咪甚至擔心沒人照顧她而捨棄我帶她出國度假的機會....

 

爸安慰媽咪.....師父說「因為上輩子不做好,所以落在畜牲道.....但因為修的好,所已提早投胎作人...」

這麼多年在我們家~~吃好、住好~~還有好多人的疼愛和照顧.......值得了!!!

希望我們多點祝福~~少點悲傷和淚水......雖然她不會說話,但至少感受得到我們對牠的愛!!

雖然很不容易.......但我在努力了~~~努力壓抑自己在看到照片和想念牠時不會難過掉淚!!

雖然很難淡忘.......但我會默默給寶貝最深的祝福~~想著牠是最可愛勇敢的小天使~守護著我們!!

 

第四天......阿GG.....你好嗎??

在天堂要乖乖的喔.....雖然你很兇,但還是要聽話喔!!.......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