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突然被叫上前跟所有人報告Auto停機維修的事,
一時口誤講錯停機的日期,也沒人立即指正,
等早會結束後,一個比一個大聲的「指責」我:你記錯日期了吧!!、拜託~有沒有搞錯.....

是怎樣~~~?! 幹麻都放馬後炮!! 我也不願意阿!!!
幹麻這樣輪流「指責」我?!
氣的是~~明明大家都知道的事,老大還又要我向大家公告這件事,
但是~總不能就只跟大家說日期吧,問後續怎麼處理,只是給我一句「那不管它...」
好笑~~~這叫我怎麼報告??!!

一早心情就受到影響,連一句話都不想說,
最好不要有人惹我,不然就死定了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氣!!!!!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