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剛開學,既沒書、老師也不知道要教什麼,
便跟我們玩起「生日密碼」的遊戲。
<<<下課後>>>
因為禁不起好奇心,忍不住也想算算自己的...@@"...

生日是--/--/--,所以我的生日密碼關鍵是「4」
密碼:1(*3)-主見/獨立、2-複製創意、4-財庫、8-財富
﹝缺:3-創意、5-執行力、6-責任、7-理想、9-目標﹞

老師一開口就讓我驚訝....
他說:你身上會有很多瘀青,對吧!!
我:....傻眼ing....(旁邊的同學:對對對,沒錯...)
<<天ㄚ!!這也算的出來??!!太強囉!!!>>
之後老師說的,我想~~大概命中85%吧!!
畢竟,「生日密碼」它是依據你所俑有的數字來分析其所代表之意義,
但是,很多東西和改變卻無法計算出來的!!!
因為人無時改變,這~就不是算命可以算出來的啦!!!

所以呢,僅供參考,把好的方面留在心理繼續保持、不好的就盡量去改善囉!!
還是別全放在心上,否則生活就沒樂趣啦!!
我想~~應該也會過的很累吧!!! ^___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參考:http://www.i-number.net/old-version/page/DNA/1-9meaning.htm
1:獨立、積極、創造、自主、領導、能量
2:敏感、成全、體貼、柔順、和諧、依賴
3:行動、樂觀、自信、表現、社交、創意
4:忠誠、務實、次序、效率、助人、自律
5:聰穎、自由、冒險、適應強、多變化、學習快
6:穩定、信賴、熱情、責任、正義、奉獻
7:內省、沉默、直覺、真理、探究、理想
8:忠貞、持續、權威、堅定、誠懇、照料
9:人性、啟發、活力、可親、關懷、靈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