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ACSG之前提供的兩種「抽獎箱」,
不是都超大(抽獎券不過一張車票大小,量又少),
就是樣式很怪(投遞式的開口,一隻手指都塞不進去)!!
但是偏偏他們最近又一直愛玩這種模式....
所以~~~我決定了!!!
那就是.....自己DIY動手做大小適中的抽獎箱囉。
趕緊打電話給媽咪請他從工廠帶回五個小紙盒,
從晚上10點開始,切割、包裝、纏膠.....
連續五個下來,哇咧~~!!!兩點了耶!!!
沒辦法,我就是這種人!!!
一但遇到自己熱衷的事,再晚也沒感覺。
剩下的封面字樣,只好隔天再來囉!!!

隔天一到公司,老大給了我的創意很大的鼓勵,
此時榮譽心作祟,便告訴自己一定要弄得更好才行!!
開始著手切割「抽獎箱」這三各字。
一個箱子就要六個字,五個箱子就.....咦~~真不敢想!!
切割、護貝、張貼...哇!又三個小時過去了,終於有大功告成的fel耶!!!
不過因為老大試過抽獎口的大小,
它怕周圍的遮攔會容易掉,我只好去找強力膠來黏固它。(一個大公司居然找不到白膠??!!)
搞得辦公室都是強力膠味道,自己都快受不了啦!!
約莫一個小時後,真的完工啦!!!
看到自己的傑作,真的超~~~~~開心!!!
老大也很讚賞我的創意,還幫我的成品拍照耶!!!~~~~~感動ing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後記】
下午開會時,順便把驕傲的作品拿給各廠長,
但難過的是~~~居然有人嫌我做的不夠大器!!!
人家都辛苦熬夜趕工了,難道都不能給點讚賞或鼓勵嗎???
至少~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、也盡力做好它,
我也知道或許小了點.....但,我已經努力啦!!!

沒關係,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!!!
下一次,我一定會做個大一點的,讓你們刮目相看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