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我的寶貝.jpg

 

最近多了一隻貓咪加入我的生活,讓我的Blog似乎變得熱鬧了!!

不過~~牠是和貓爹一起住在台北,而我一樣和可愛的阿G一起生活在彰化

沒有愛貓不愛夠,對我來說~~~牠們都是寶貝,都是不能缺少的!!!

 

 Wumi 不像Gucci.....

牠只能乖乖呆著,即使要帶出門綁著,避免牠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

不過~~牠的飲食和便所都不用我們擔心,全部自己來,非常獨立自主

會自己玩、會整理自己、會撒嬌;不會亂叫、不會亂咬人..........

 

Gucci 不像Wumi.....

牠不會自己吃飼料,總是要媽咪依早起床餵牠吃,偶爾刷脾氣也會「罷吃」

不過~~牠出門總是乖乖的讓我們抱著、牽著,大家都稱讚她好可愛、好乖

無聊的時候會乖乖睡覺,不吵不鬧;雖然愛乾淨,但是洗澡時卻又愛咬人.......

 

不管是貓、是狗、是老鼠還是兔子.....原來寵物真的幫人類的精神生活加了不少分!!!

開不開心都有「牠」默默聽你說,.儘管牠不一定聽的懂,但牠至少會搖搖尾巴、舔舔你

所以啦~~~不管是貓還是狗我都愛!!!!  
因為有我的照顧和關心,牠們都可以過得比別人還要幸福又快樂呀!!!!!! 幸福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