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也奇怪~~自從點點前天看過醫生(產檢)後,甚麼頭昏、噁心感之類的症狀幾乎消失了!!

昨天更是莫名其妙的~午休沒睡意、晚上都11點多了我還超級有精神.....

可是老爺卻已經累到呼呼大睡了 =.="

無聊的我其實並沒有很餓.......但是~就是嘴巴很癢、好想塞東西......

看老爺完全沒反應,我一個人只好又晃回客廳......

好吧~~我來煮泡麵唄!!!! ((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和味蕾就是一直浮現泡麵那種鹹香味))

泡麵下肚後真得好滿足~~~

已經半夜12點絲毫還沒有睡意,卻也不能馬上睡覺(怕胃會不舒服),只好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到一點

 

其實~以上都不是重點!!

重點是~~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宵夜的習慣,只是莫名想吃東西,卻塞了一碗泡麵.....

這罪惡感~~~還真是無比深重阿!!!!

畢竟是垃圾食物,點點也不會想吃.......但卻有著好高的熱量,不胖才怪!!

 

看來我還是得繼續堅持.......

堅持「三餐正常吃、常吃水果、多喝豆漿/牛奶」這樣就好!!

畢竟其他都算是多餘的呀!!

熬過前三零體重增加,我算是過了一小關,但未來會怎麼改變(食慾),還真的不知道....

大概真的就像人家說的~~~~自。我。控。制!!!!!!!

因為多的只會胖在自己身上,即使點點出生後,那些重量也只會巴著我,還是得靠自己擺脫!!

 

決定的~~這是最後一次的宵夜,不可以任性囉!!!

之後就算半夜餓了,也只可以喝豆漿或牛奶,飽了就好,不可以太造次才行!!~~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