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2季稽核終於結束了!!
但是~結果卻是在我意料之外ㄉ~~~~~糟!!!
天ㄚ~到底是怎麼了??

抽問了好多專員工作上之必備須知和近日的通報訊息,
怎麼都一問三不知,回答不出各所以然來???
再旁邊旁聽,那些連我都知道ㄉ答案,
為什麼可愛的服專們都不清楚,要不就含糊應對??
到底是怎麼了啦!!!

聽三個問題後,我的心裡不經意的開始感到難過,甚至自責的都快掉下淚來~~
心理想著:是我沒傳達好? 是我傳達方式錯了? 還是......
Jimmy的安慰並沒有讓我好過些,
果然~~還是忍不住即將掉落的淚水,
只好往廁所一衝擦掉我難過又自責的眼淚。

稽核結束了,
看到沒有成果的稽核,或許是幫我們發現了很多必須改進的缺失,
但是~到底誰該為這次的失誤負起責任??

「鐵定不會過安全門檻了!!」
我自嘲的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奢望有好的成績,
但是~我得想好~~下一次~我到底該怎麼做!!

算了~已經過去了!!
雖然常笑自己是誤闖叢林的兔子,
但是~我絕對不會被打敗的!!
Jimmy對我的期許很大,我對自己的期望也很深~~~
所以~~~加油!! 一定要加油喔!!!!!!! ^_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