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三年後的事,或許是個既定的事實,當然,我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!!
但是,每次談到這件事,我就會莫名奇妙的反彈!!
我不能接受~~大家總是拿這個理由來談一些變革,何必呢?!
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嗎?那種感覺~~就像自己是多餘的,隨時都有人候補。

因為是既定的變化,所以一直以來我從來都不反對,只要有人願意接受這個安排,
但是一再的拿這件事當原因,我想~~我真的會翻臉了!!

難道非得這麼說和釋出相當的善意~才能吸引別人同意嗎?? ,那麼,我算什麼??
給別人時間、給別人機會、給別人考慮....,那誰給我這些?~~~NEVER!!!!!!
這幾年來的努力就是「應該」的嗎?到頭來換到的是「不被尊重」!! ~~~F-U-C-K!!!!!!! >"<

不是我沒風度,而是我的忍耐有極限!!
別再考驗我的耐性,否則~~我應該不只是這樣的生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