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匆匆的一通電話,告訴我~你要到上海去....
我在想~大概又是產品出問題ㄌ吧!!
因為有過一次醬子ㄉ經驗,
所以沒多說也沒多問~只希望你一路小心。

四點多接到你臨登機前的電話,
我知道因為你怕我擔心,
但是我對你的擔心更勝如此!!@_@

晚上11點多~心裡還在想:不知道你到ㄌ沒有?事情還順利嗎?
「鈴~鈴~!!」
電話那頭的你,好像還是很匆忙~~
你告訴我說~你剛到,要我早點睡。
還來不及問你好不好,卻又得匆匆掛上電話。
不過我知道~你肯定累了!!
~~所以~晚安喔!!~~ *_*

今天上午~又接到你匆匆的來電,
不好的預感突然湧上~~~~!!
你吞吞吐吐的告訴我:我可能要到東筦去一兩各禮拜喔!!
「可能」?!喔喔~~真是應證了我的預感!!

我笑笑的說聲沒關係~~只是,匆忙離開的你不是沒帶夠衣服嗎??
你也笑笑的回答我說沒關係!!到那邊再簡單的買。
好吧~那就~~沒關係吧!!!

從台灣到上海,再從上海到東筦,
這距離有多遠,我不清楚!!
不過就像當初說好的,
這是互相信任的開始,更是一種默契的磨鍊!!
所以~~要加油喔!!^0^

雖然只是幾天~但是~我想我應該也會很想你吧!!
因為聽不到有人跟我說「笨婆,晚安」!!@_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