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W2D....再12天,就到了40周的預產期(3/31)

看著「蛇寶社團」的媽媽們PO文宣洩待產前的不適,然後一個個卸貨、分享初生寶寶的喜悅...

我的產兆到底在哪兒呢???

除了還沒作青蛙蹲之外,近兩個禮拜以來~每天乖乖爬樓梯上班、回家也爬樓梯,中午有空檔再爬樓梯....

但是~還是沒FU!!!

小傢伙除了不斷扭動、不定時用腳頂我.....偶爾來個小宮縮.....就醬子!!!

雖不至於覺得身上負擔很重,但是我還真的累了!!!

那種精神上的累,好難形容!!

只能說~~原來倒數的日子這麼令人煎熬難耐啊!!!!

雖然慶幸寶寶都在一切正常的標準中健康長大~但是我實在不知到他幾時甘願退房!! 唉~

 

昨天默默覺得自己的雙腳好像有小水腫,雖然不是很明顯......但都要卸貨了才腫也好悶!!

還有肚臍邊莫名的兩條小紅線....不會是傳說中的妊娠紋吧!! 最後兩週長.....這哪招????

總之~~~快給我一點產兆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