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旅程,我還真的見識到什麼叫「沒水準」................ 1977952713.jpg

飯店吃早餐時,餐盤滿滿一碟,深怕晚一點就都拿不到了!!!

隨地吐痰,根本無視旁邊是不是有人,真的很差勁耶!!!

雖然不該一桿子打翻一船人,但是有些時候真的會叫人氣的牙癢癢........!!! 1977952714.jpg

 

 0020.gif 

 

回台灣的前一晚,Kenny邀請大家一起到茶館喝茶聊天.............

就在這個時候,也見識到大陸人的「盧功」還真是了得啊!!!

大家想喝Kenny推薦的「碧螺春」,但服務員硬是以「杯子不夠」來拒絕我們,還要我們要喝別的

還好團長大人的堅持,大家也都盡興的喝到茶..........不過味道好淡,一定有偷工減料啦!!!! ><"

最好笑的是~~~明明只有36人,服務員硬是說送了37杯茶!!

光為了這「靈異的一杯茶」,來來回回都不知道點了多少次人頭........有必要這麼固執嗎!!! 1977952714.jpg

 

0020.gif  

 

而旅程中最好玩的事-------------我稱它為「李姥姥逛大花園」,因為~~~~真的很瞎!!!!

 

在杭州因為有當地的長官來訪,大家在房間喝的不盡興,便說要到飯店4樓唱歌,我也受邀一起前往....

走往包廂時,朋友叫住我,要我往後面看......心裡還在想「後面會有什麼??」

沒想到在後方的某個小房間裡居然坐著一群「年輕美眉」.......... OS:不會吧~應該不是那樣!!

才進入包廂.......哇塞~~會不會太大了一點!!!.......我們好像只有六個人吧!!

沒想到領檯的說這已經是小包廂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977952713.jpg

 

好吧~~~那我開始努力點歌吧!!

才沒一回,領檯的小姐要我們先暫停點歌,接著就燈光全開.................又怎麼了!!!

回頭看了一下.................我~~~傻住了!!!

怎麼有一排美眉就站在我的後方..................完全不知道下一個動作該做什麼!!!

開始有點冒冷汗、有點坐立不安..............!!!

坐在一旁的長官開始認真的挑人.........我卻是越坐越緊張........只閃過一個「閃」的念頭!!!

後來便跟身旁的朋友說「想回房間了」........就這樣~~~~我落跑了!!!!

 

或許是我沒見過這種狀況,雖然沒什麼好大驚小怪...............但就是覺得渾身不自在!!

早點離開也好,因為~~~~還真不知道接下去會不會發生什麼「兒童不宜」的畫面......哈哈!!

只是怎樣都想不透........飯店裡的KTV怎麼會是這種類型的!!! 1977952713.jpg

呵呵~~~~~就當讓我大開眼界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