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接到一通「隱藏來電」的電話........

對方說「他是東南旅行社,問我有沒有參加痞客幫的活動,然後說我抽中『達芙妮的上海遊』...」

我滿是疑惑的聽著他的敘述..........才知道~~~原來,我在前一天才串聯的活動居然中將了!!!

但是~~我還是不予置信!! 於是請老爺幫我上網查看看訊息的真假..................

果真.......我的確中獎了!!!!

只是怎樣都沒想到~~~~在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天,我居然還能幸運抽到這個獎項....也太幸運了吧!!

 達芙妮大獎.jpg

 

不過~~~幾經考量...........還是決定放棄了!!

第一、四天團費(午去早回)攜眷居然要22,400/人(不含稅).....就連得獎者都要自付2500的稅  

第二、去程是13:30的飛機,回程是10:50的飛機,扣掉半天的演唱會行程,空閒時間真的不多

第三、4/2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居然要自費才能參加.........那倒不如找當地的朋友當地陪還不用錢咧!!

 

總之~~~就是覺得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和費用..............

不過還是祝福其他有參加這個行程的網友可以玩的很開心啦~~~~~~!!!

 

剛從蘇杭回來,我想~~還是安分點好了..........畢竟還有其他的事得處理,這點小便宜就別貪了!!! 

anyway~~~~~就是很幸運!!! 

希望這份幸運可以無限延伸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嚕!!!!! 1213024989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