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個連假,其實一直還在惦記著前幾天的妊常糖尿複檢結果

心裡有太多無限擔憂,更怕複檢再沒過會影響寶寶.....總之五味雜陳卻不知如何形容!!

終於~~在下班時收到診所的貼心簡訊........唷呼~!! 我PASS了耶!!!!!!!! ^O^

可能就像王醫生說的「有些人可能無法在短短一小時內順利代謝某些東西」

我想我大概就是屬於無法在短時間順利代謝葡萄醣吧!!!

雖然還不知到明確的結果~~但是至少會符合「四次抽血只有一個或完全沒有超標的指數」吧!!

總之~~~總算可以安心了!!!!!

否則幾乎不嗜甜如命的我如果因為這個檢查沒過~~~我大概會捶胸頓足到一個不行吧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